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良点金:震荡无深度!晚间回撤1225仍是多!

黄金网特约 张良点金

|
  提示:震荡无深度, 晚间现价1225仍是多!
  窄幅震荡,对应的操作应该是短线进出!洛带为安!当前盘面而言,震荡偏弱,但多空动能均没有较大成交量,预计清淡的走势还将延续!而对应的这种运行格局,其下方可重点关注的支撑价位是在1225-1226附近,晚间给到,可做多!
  日内震荡偏强,晚间转弱,但就目前的盘面动能而言,无法延伸!操作上完全可依托震荡区间的边缘线进行高估低渣!
  先多一把,现价1225-1226进行!
  四小时通道运行格局没有改变!前低1237连接近期低点1211形成的触底反抽格局仍在延续,日内冲高1235后回撤当前1225-1226支撑价位将会出现反弹!反弹延续,是多头格局的主要运行方式!
  做多!多头仍然指向1238-1242一线!只要多头守主1225支撑不破,反弹依旧可期!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226多,止损1224 目标1238即可!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或者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缴费进入VIP客户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电脑端收藏博客可查看公告栏)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
  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