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反弹1232先做空 原油69.2上方继续空!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经历周五的大幅反弹之后,今日早盘高开低走,最高点到达1234.9,下方最低到达1228.5,今日黄金反弹1230受阻时做空,1228附近全部离场,抓了一个短空回调;原油方面,今日出现大幅反弹,日内到达早盘文章中的69.1果断入场空单,目前浮盈当中。
  黄金美盘反弹1232先做空 原油69.2上方继续空!
  黄金日内在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再次回到下降区间当中,日内最低触及W型底颈线,随后出现企稳反弹,但目前4小时上看,早间黄金积极看涨的形态再次受到前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日线方面反弹又遇到5日均线的阻力,晚间黄金反弹料阻力重重,W型底遭遇考验,所以,建议持有多单的朋友谨慎、及时获利出局,空单在反弹遇阻时可以直接入场。
  具体操作,黄金晚间如果先出现反弹,反弹至1232附近可以先做空,止损1235,下方回撤看至1228、1225,如果先出现回撤,在1228、1225附近如果出现企稳,再考虑做多。
  

  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1232做空,保护1235,下方目标1226-1228。
  原油今日出现大幅反弹,目前到达早盘提及的上方重要阻力位,这一位置有4小时60日均线的压制,已经介入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没有仓位的可以继续做空,日内原油冲破69.5上方的概率较小,空单相对安全,建议69.2上方继续做空,保护69.7。
  

  美盘操作策略:
  原油69.2做空,保护69.7,下方目标68.5-68.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