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伟:黄金短期偏强运行,周初1227附近做多!

黄金网特约 孙本伟

|
  行情自加息冲高1309回落,目前最低下探1211一线,已经近100美金跌幅,相信超出了大多数人预期,我自己也不例外,因为加息前一直以为会延续买预期卖事实规律,并且在盘中布局1293多单,留仓中线博弈,可预期终究还是被现实给打败。如果说能从一次失败中学会到东西,或者得出经验,那么这次失败还是有意义的,反之,如果不能在失败中找到问题所在,那么你后面注定还将是失败。其实我想说的是,左侧交易并不适合用于今年行情去抄底,从千三关口,然后是加息,近期1238支撑反弹,只要你用左侧交易去布局中线,那么结果都将是失败。既然如此,抄底还需选择右侧交易,等行情确认见底后,再去布局中线,虽然利润空间没有左侧进场那么大,但相对更为稳健,我们追求的不就是稳健收益吗?
  猜顶抄底,这是大多数投者喜欢做的一件事情,总觉得能够布局到一次中线,这就是成功,往往忽视了沿途的风景,也就是顺势当中的利润,和无数次失败的代价,就算你真的抄底成功,那你的中线又能拿多少利润?这样真的值吗?说了一点闲话,还是回归当前行情。本周整体行情还是延续弱势下跌,维持在1309-1266下行趋势运行,跟预期基本一致,周评就已经将行情走势完全锁定,所以操作上节奏还是把握较好,周一至周四连续做空收获不少利润,而且周尾能够及时转变思路,将空单平仓反手做多,日内两张多单大赚平仓。操作思路都是以文章跟整点策略方式全部公开,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实时公开!
  

  黄金,本周行情在1211一线反弹,可能大家又在开始抄底,不得不说,周尾破位1229阻力位,下周确实反弹可能性较大,但是否见底,目前还不能主观的去判断,关键还是要看接下来反弹延续性,跟上方1266阻力得失。至于1245附近阻力确实比较重要,如果破位只能说反弹有一定的力度跟延续性,但不是确认见底的关键。而对于中线布局,也只有在破位1266阻力后,我才会去考虑,也就是上面所说的右侧交易,你要明确,目前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而且前面行情也多次支撑反弹,还不是昙花一现?所以抄底不要盲目进行。短期行情在周尾破位上涨后,已经偏强运行,预计下周初延续上涨概率较大,操作上我个人偏向于回调做多,周尾美盘回调低点在1227附近,下周初在此附近先看反弹,上方关注1309-1266下行趋势阻力位1237附近,破位将测试1245阻力;日内走势,黄金回调1227做多,止损1222,目标1237;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