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烁解盘:黄金借势上攻,下周不能站稳1250仍是空

黄金网特约 金烁解盘

|
  还是老样子,一周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的快,看的再多不去行动,也是空想,想的太多,不去做也是梦,没有谁给你梦的种子,也没有谁给你美丽的花朵,如果你想变的不一样,那你就变成阳光和露水,让露水滋润种子,让阳光哺育花朵,让大地给你能量,相信自己总会呈现含苞欲放的美丽!
  一周行情结束,我们来看过去一周黄金的表现,本周黄金整体收跌,不过因为周五的上攻录得下影线较长;而日线也是由阴转收阳;且周五收盘位置高于前两个交易日且突破短切企稳;前四个交易日走震荡下跌,而在周五盘中,金价受到美元走弱的支撑反弹回升,最终收于1330关口,下周需重点关注1245-1248区域的得失!
  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事件与数据: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初值,以及欧洲央行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将是未来7天最受期待的事件。鉴于过去两周美元的强劲上涨势头,数据大幅逊于预期将对市场造成冲击,并可能导致市场大幅下跌。同样,一个远高于预期的数字将引发人们对美联储逐步加息政策的质疑。
  黄金:本周黄金的实仓操作而言,其实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知行合一是我们一直的原则,所以不是说我们只说好的把坏的藏住,那是不道德不仁义的,周一、周二美盘、周三分别安排的1245/1243/1226空全部皆止盈离场,而周二白盘以及周四安排的1242/1225多单全部止损离场,我们周五因为有点私事所以没有安排策略,本周有赚也有亏,但整体还是盈利,我们每天安排的策略不多,主要以稳健为主,详细或者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或者想跟上操作的朋友也可以及时联系本人;
  

  周五受美元指数虚破95.5阻力后大幅回落,黄金从而受益止跌反弹,我们周五的文章写到周四日线底部再次录得一颗疑似反转信号的较长下影线的小阴柱,所以我们提示过本周一路震荡下跌,谨慎防周五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果不其然欧盘试探1216位置支撑大幅上攻1230,整整上攻逾15美金,可见反弹的力度也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