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中线完美布局,下周涨势如虹!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无论上周行情如何我们先要格局放大,大周期分析。也不论我们赢利多少那都是过去,我们更多抓住今日才是王道,我们依然先看月线,目前95.60一线依然成为多头上行天然屏障,这里是前期92一线和100震荡2年区域的中枢密集区域,再没有特大利好一举突破的概率很低。但是周三印尼行长突然讲话力挺美联储后期加息2次,同时美基本面也是好于预期,助推美元再次冲击95.65一线,而且基本破位前期压力,有一飞冲天的走势。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特朗普直接口头干预:特朗普称对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决定“并不感到兴奋”,加息的时机会扰乱经济繁荣,使美国与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国家相比“处于劣势”。这就是显示特朗普其实乐于看到弱势美元,美元随即上演冲高回落无功而返,日线手盘长上影位40点的阳K线。周五延续调整,在美元多次冲击95.3都是无功而返,最终空头发力下破95一线,和成交密集区94.85一线,最低触及94.4附近。

  周线看美元在95这里横盘5周每次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当然前几次都是技术自行回落,但是上周不同,先是印尼突然力挺美联储后期加息2次言论开启上行突破95.6一线,这印尼最近受到贸易战以及美元的上行,本国货币以及股市几乎崩盘节奏,这个时候跳出来说话,无非是讨好美国,支持美元那就是代表世界各国央行预期,美联储加快加息节奏,从而使资金在次涌入美元,美债,前期特朗普制裁伊朗时候,印尼从第一个公开出来支持,也说明一点他想从中或者贸易关税的豁免,但是就在它讲美联储后半年加息2次后,美元快速冲高特朗普坐不住了,我们都是知道特朗普最近打着为人民安全利益实行的贸易战以及关税和退群行动,目的是刺激美商品出口,吸引资本回留美元和美债,但是问题来了,利率是决定进出口成本的关键,我们都是清楚知道如果利率过高那进口有利,出口艰难,在加上其他国家的报复关税,这就是会是贸易战的逆差更大,那么企业受累毕将拖累经济和就业,所以自特朗普上台以来一直强调弱势美元政策,这也是导致上台后103下跌7%才有所企稳。昨日再次干预显然特朗普还是希望美元在一个强势区域震荡,而不是单边上行,那样必然拖累美经济。也从侧面反应美经济复苏没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