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分析师王权理财:聚焦周末G20峰会,美元抛售黄金看拉升!

黄金网特约 分析师王权理财

|
  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7月21日至22日,20国集团(G20)的财经首脑在比宜诺斯艾利召开会议,这将是中国和美国互相对340亿美元加征关税,导致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爆发后的首次G20会议。届时,涵盖全球85%经济的G20国家将齐聚一堂,举行会谈。而美国财长努钦则可能在会议期间再度遭遇各国的口诛笔伐。在本周末的G20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美国将寻求说服日本和欧盟与其一道对中国的贸易操作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但美国的上述努力将会受挫,因为美国已对欧盟和加拿大的钢铝加征关税,这令欧盟和加拿大感到恼火。欧盟和加拿大均对此采取了报复性关税举措,贸易冲突不断升级,并已震动市场且威胁到全球增长。从消息面透露的信息来看,对美元无疑抛售。
  7月21,伦敦金,行情分析:
  

  一晃一周过去了,我们来聊聊黄金,近期黄金下探主要受美联储鹰派言论影响,美元强势拉升,金价一度刷新低点回撤,但是好景不长,金价创新低之后,笔者毫不犹豫给出1212中线多,最低1211.46,单子成交继续持有,再加上本周末20国集团(G20)的财经首脑在比宜诺斯艾利召开会议,这将是中国和美国互相对340亿美元加征关税,导致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爆发后的首次G20会议。美元后市怎么走,黄金接下来怎么走,也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