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中金怪杰:晚盘不留空,防止多头凌晨反抽!

黄金网特约 中金怪杰

|
  毫无疑问,今天市场一片看空,主要是因为昨天晚上金价在刷新中期低点支撑位置后还在凌晨盘面不断下跌,而且收盘也在低位,持续弱势回撤,本来确实我昨天晚上预期是在1230位置布局中线多单,但碍于短期内的弱势压制,笔者也在盘中做出了策略上的调整,今天早盘黄金直接压制在1230下方回撤,日内再次走出新低,表明黄金还是处于空头下跌的趋势中,这就可以直接规避了多单的布局,短期内还是看空为主。
  但我在下午的路演也也提到了一点,昨天日线大阴收线在低位,日内白盘压制直接走跌,欧盘刷新低点,那么美盘就有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所以在太低位置是没有追空必要的,毕竟不是像昨天一样的行情,大多数走势不管多还是空其实都是围绕震荡来展开的走势,日线调整需要时间,追空在低位反而会容易陷入被动,今天晚上预期也没有太多的下跌给到了。
  1小时线的在美盘开始的中阳线就意味着短线止跌,日线级别5日均线压制在1236附近,晚上不留空单是为了防止多头反抽,触及1220-1222区域可以做多,防守1217,上看1229-1236!中线虽然昨天兴起给出的1230多单失败,但思路并不受影响改变,中线突破低点后就越来越近中线多头反转了,重点关注明后天的走势再进行分析布局,晚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