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认准方向不动摇,黄金持空等回落!

黄金网特约 曾辉

|
  继续强调顺势做空的重要性,破位下跌之后短期空头占据绝对优势,亚盘小幅反弹止步1229直接转跌回落,最低已经到位1221。反弹力度越小说明行情越弱,那么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就越大,这个时候方向是最重要的,点位只是其次。在转跌信号出现的时候笔者果断在1227-28跟进空单,行情如期延续下跌空单顺利完成利润收割。趋势性行情出现的时候就要全力把握机会,只需考虑点位的交易相对简单很多。
  欧盘破位下跌之后持续低位小区间震荡整理,在空头趋势行情中低位横盘是弱势表现,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顺势继续跟进空单。美盘前更新明确提示1225附近做空,要跌行情就不会有太大力度的反弹,有合适的位置就可以果断干,美盘再看一波下跌,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14低点,给到位置会考虑短线做多一次。连续下跌之后行情随时可以走一波反弹,但短期还是持续弱势只有在关键位置才会考虑做多。
  可能目前行情停留在1225附近很多人又对空头产生了怀疑,但笔者想说的是反弹没有力度凭什么扭转空头,反复已经是近期行情的常态,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方向等待。就算行情继续向上反弹,那么短期也只是演变成低位区间震荡罢了,下跌只是时间问题。原油,日内持续低位小区间震荡整理,没有跌破67低点支撑之前还是不建议追空,等待真正破位下跌再跟进空单不迟。如果行情走反弹则关注68.4高点布局空单,重点关注今晚的EIA数据。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