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黄金十字是下跌中继还是反转?原油反弹69再跌!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当下互联网技术领域最火的是什么?可以说是区块链,马云都在学习区块链,因为他知道风险时刻都在,停止了对新技术的学习被时代抛弃是分分钟钟的事情!那么当下金融市场最火的是什么?是数字货币!比特币、以太坊国际流通以后数字货币迎来了巨大的市场,诸多央行承认其地位,比特币于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芝加哥上市更是将虚拟币推向了高潮!随着比特币的热度,全球市场出现大量虚拟币;因此,投资者在炒币时风险是第一位,不要只看到数十倍甚至数百倍的回报,其背后隐藏的风险更大!
  昨天市场没有重要消息公布,黄金波动不大,日线以十字星收盘!可以说这是一根不确定性的十字星,因为十字星的出现一般会被认为是趋势反转的信号,有时候则预示着震荡,还有些时候则是趋势的延续!因此,昨天收取一根十字星也具备以上三种意义,今日走势则很关键!
  

  上周黄金收取中阴线,并且收盘价比较低,那么行情依旧是空头,理论上本周是需要再出低点的;即便不出低点,也要试探一次上周低点!昨日黄金最高不过1246,这里是多头强压力,短期多空转势点!另外1242是今天凌晨高点,我们重点关注,这里是日内多空强弱分水岭!之下空头趋势下震荡运行,上破1242这里,则多头短线走强;但要多空转势则必须上破短期强压力1246-8才可以,昨天则在1250-48!日内操作,重点关注1242,下午14点钟不破则短空,上破扫损并逢低买入,上方关注1246-8破位情况!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上周白银周线收低,当前周线已经5连阴,空头比较强;虽然下方空间有限,涨也是必然,但短期依旧弱势!因此,我们建议TD金银直接出,得益于人民币贬值此次布置无盈亏!纸金银依旧在场,纸金国际1244-5,国内266-267,纸银国际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纸金银总仓位不高于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