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伟:美盘承压下行,空单如期获利!

黄金网特约 孙本伟

|
  行情幅度虽小,但方向必须明确,只要耐心坚守,胜利必定属于你。相信今天大数人都知道看空,只有少数人还在筹划抄底,而我想说的是,面对这种墨迹行情,大家空单是否坚持下来了,因为从亚欧盘行情走势来看,确实偏向多头多一点,亚盘震荡上升,欧盘小幅回落后再反弹,这就会让人产生误解,认为行情在上周尾1236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本周将延续上涨。不得不说,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毕竟1236位置还是比较特殊,这是前期低点支撑,当前日线下方呈现双底形态,所以大家对此会存在一些想法。
  但大家可能忽略了一点,周评我也有明确,目前行情仍处于下行趋势中,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并没有明显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前行情破位下行比支撑反弹概率更大,所以操作上还需顺势做空为主。上周四反弹高点在1249位置,周尾亚盘反弹1248持续承压下行,说明上方存在一定阻力,所以周评观点建议守1249阻力,反弹1244附近做空。行情也配合到位,亚盘就反弹给到计划做空位置,空单也如期进场,并且日内整点策略多次提示大家做空,跟上操作,目前已经开始获利。
  今日行情是走区间震荡整理,还是延续弱势下跌,关键在于1240支撑得失,这是上周尾美盘回调低点支撑,只要破位,将继续测试1236支撑,并且将加大破位概率。不过,我认为破位只是时间问题,正所谓不破不立,只有继续寻求新的支撑,后续行情才能更好的上涨,只是这个底部目前还真的无法预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真正见底后,自然会在形态上体现出来,所以当前不要盲目去抄底。接下来行情能否破位1240支撑是关键,我个人比较看好破位下行,所以空单激进可以继续下看。
  

  周评明确方向,建议反弹1244附近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