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弈客木言:伦敦金周初底部来回,行情还需等待

黄金网特约 弈客木言

|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调整。黄金一轮破位下跌之后又开始了新的震荡调整,上周四出现了十字星,周五就出现了一根阳线,不过阳线带上影线并且这一根阳线没有足够大,这样对行情的确认似乎缺少了一点力度,并且破位上周四的高点也并没有站稳,收盘是在高点下方一点点,但是还是形成了一个启明星的变体,同时上周五收的这个带影线的K线也是一个上涨捉腰带K线,只是实体比较小,这就说明力度会小一些,同时这根捉腰带K线的低点就成为了关键,跌破了行情还会下跌,未跌破还会反弹。同时一小时的结构上面看,目前是走在小结构的三角形调整的第五浪的下跌结构,下边缘的支撑也在捉腰线的低点附近。日线布林带也走出了收口的迹象,KD和MACD都是死叉状态下,但是快慢线开始有粘合的迹象,K线依旧是偏离10均线和60均线较远,这说明行情还有回调的需求,CCI是上穿到了-100上方,四小时的K线在10均线之上,但是离10均线也还是较远,布林带是平行上轨1281下轨1261中轨1271,K线在中轨附近遇到阻力,KD金叉快慢线走平,MACD在0轴下的金叉,CCI是在100上方,但是有拐头的迹象。
  交易战术:整体来看行情还是偏于调整的需求,周初还可以顺着做反弹,捉腰线的低点1266附近,同时也是小时线三角形下边缘支撑线的支撑点,可以以此作为多单进单点操作反弹,止损可以设置在最低点的下方,轻仓去博反弹,若是出现了止损可以反手去做空,大趋势的空还没有改变。
  

  操作建议:1265-1266多,止损1261下方,止盈1270,1279,出现止损反手空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