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高俊程:黄金缓慢筑底雏形显露

黄金网特约 高俊程

|
  首先说说美元指数,从95.54高点下跌绝对不是见顶!当然你要说阶段性见顶,也是正确的,不同周期不同看法,犹如波浪理论千人千浪一样。
  美元指数从95.54高点下跌,是在展开次级别回调行情,主级别依旧是多头,主级别目标看向100美元,四小时日线你可能看不到这么远,请调到周线级别你就能发现,100美元周线级别目标,是能够触及到的!
  与此同时,随着时间的渐进,美元次级别回调终将结束,而企稳位置高人给的是92.50-92.70区域,此位置正好是88.25-95.54所连成斐波拉契618回调位置,当然不排除它会向着382位置,也就是91美元关口挺进。但是考虑到前期正是突破站稳91美元,才确立了美元指数这波中期上涨格局,可以暂时忽略382,重点关注618回调位置!如果只是说价格,可能有点马后炮的意味,但是高 人此前可是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周五将是美元指数的变盘窗口,现在已经成为事实!
  同样到达变盘窗口的还有英镑,澳元,加元,可以依托这个时间变盘窗口去适当的布局这几个品种,甚至欧元也是借助产品之间的联动性,走出了一个类似变盘的企稳上涨。当然还是得强调,目前是次级别行情,等待这波次级别行情走完,将是一个主级别趋势行情,主级别趋势行情才是我们需要着重把握的。
  再来说说白银,实际上也没有什么技术可言,简单的大区间震荡一直在重复,16.10-16.90区间,再扩大一点就是16-17整数关口。毕竟白银是一个中长期的品种,不适宜天天去讲去重复。在上周靠近16.10区间底部的时候,低多参与无疑是当下最实在的策略!区间底部低多看向区间顶部,继续关注区间的循环运行。什么时候打破上半年白银大区间的僵局?可能要等到7月份,也就是黄金后移的抄底时间!毕竟黄金跟白银,这两兄弟的连带性还是非常强的。在后续的时间里面,期待黄金的向上走强,来带动白银的区间突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