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寡头:新手认为黄金1260见底了,寡头波段布局无偿公开

黄金网特约 黄金寡头

|
  黄金寡头:
  上周的后半周,黄金跌至1260关口受到多重支撑获得企稳,并在周尾反弹收于1270上方,周线收出下引线的中阴线。
  寡头上周直播间做单情况:周初屏蔽了2天,周三2单利润10美金,周四1单镑日利润9美金周五镑美亏4欧美补缺打平全周5单利润19美金欢迎订阅财视直播间查验明细
  讲正题:
  好了,回到盘面,先看大周期月线图,黄金跌破20日均线1265一带,随后反抽在1265附近拉锯,之所以没有快速跌破主要是因为1265一带是中轨位置,属于之前的成交密集区,其次黄金高点1367到1267百点跌幅造成一些抄底盘介入。然后再来看周线级别 ,黄金跌破1300之后反抽1309,触及MA10压制再次大跌打开新的区间,同时均线空头发散使得下跌之路延长。
  个中理由就一一列举了,直接上观点:首先,看好黄金就要探底麻烦再等等,现在没有探底的基础。下方支撑方面有两个低点,一个是1240关口,另一个是1215处的支撑。上方压制则是均线MA5-1280附件。月尾整个区间就在于1280-1240之间
  操作观点:首先空头趋势就是要少做多单,目前盘面价1269附件可以轻仓开始入场了,最佳入场点是1275总体10-15%左右仓即可上方1281则认输离场目标先看1240关口支撑,极限看1215具体也得根据盘中变化对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大家注意风险自负。以上是寡头回应1260见底声音。
  寡头财视直播间等你--黄金外汇 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