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黄金依旧关注1270压力,原油震荡不变

黄金网特约 陈文

|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1262的做多策略是成功的,至少从短线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而中期的走势目前依然还是没有太大的把握,因为黄金短期持续下行,日内我们博反弹也是逆市做多,虽然行情出现了一波反抽,但目前位置依旧是没有破位早盘1270附近的高点,而1270一线对于整体趋势来说非常的关键,我认为不破位1270,空头依旧是有机会的,1261附近或许只是短暂的支撑,因为目前在周线和日线并无明显的见底信号,所以现在直接看大级别的反转,还是有点心虚,对于1262附近的多单,我建议可以选择在1268附近出局观望一下,总体上,行情还是不太强,对于中期走反正,市场还缺乏足够的信心。
  原油,这几天走的是震荡,日内行情也是如此,我们日内早盘在65.8空,止盈后有在64.7布局多单,总体思路没有出现大的错误,目前原油再次拉升到达了65.8上方,震荡行情,我们也不考虑去追多了,晚间建议先观望一下。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