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中金怪杰:名人不说暗话,我还要做空

黄金网特约 中金怪杰

|
  

  其实今天的行情大概也就是这样了,白盘一直都是持续围绕1280一线做低位的震荡整理,这就意味着美盘也将会是横盘的状态,当然在上周的大跌过后,现在肯定不存在大幅反弹的危机,反而在短线上的震荡整理过后黄金还会有下行的机会,所以短期内不管怎么震荡,在操作布局中我们还会是以高位空单为主。
  有很多人比较搞笑,居然为前面抄底的多单找诸多的理由和借口,可能是你听信了一些分析师的狡辩之词,说的看似头头是道你就信以为真,我们来真金白银来操作,自然要以实际盈亏来说话,你不能在我这里来诋毁我吧?我也真是搞不懂,你跟别人做多血亏,我千三上方中线做空大赚,你反而搞不懂清白的为自己为他人辩护,为什么就不能承认自己的错误,为什么要蒙蔽自己的双眼和良心。
  中线小结:
  黄金,在经过了月初的非农数据,经过了上周的美联储议息,黄金终于在中线周期走出了突破之势,上周黄金上方反弹最高1309一线,下方最低回撤1275一线,主要波动是集中于议息后的周四周五两日,周四冲高回撤,周五大阴下跌,到了现在,我就想问,还有人反驳我中线看空思路和中线的空单布局吗?
  谁输谁赢大家心里都明白,不管是在技术分析思路以及操作中线波段布局方面,笔者从头到尾都坚持自己的看法,从五月尾六月初到现在,笔者都坚持自己看空的思路,其中1306上方多次布局波段中线空单,最低回撤1275已获利30美金,现在我不跟你谈收益谈利润,我们只聊分析只谈技术。
  

  1365-1366之前我就说过确定了中线周期的双顶压制,前期下破千三关口也基本确定打开了中线下跌的空间,虽然持续的多日的震荡调整,但笔者在这里真的提示中线空太多太多次数了,而且是十分坚定给出了明确的中线方向和中线布局,黄金在经过近期的日线调整过后再次打开了下跌空间,后面我们仍会继续跟进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