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朱雨启:5.31非农即将到来,黄金破千三能持续多久?

黄金网特约 朱雨启

|
  朱雨启:5.31非农即将到来,黄金破千三能持续多久?
  消息面:
  消息面可说是多头崛起,黄金先是受意和西动荡的影响,导致欧元大跌,黄金避险情绪激发,一举攻破千三,上涨最高1306一线。对于此事各位还是相当迷茫的,因为欧元大跌,从而提振美元。而一般情况下,美元涨则打压黄金。为何黄金会出现暴力拉升?对于这个情况,你们一定要记住,美元涨黄金跌,这只是对于平常无消息面影响的情况下才会如此。而因为避险情绪激发黄金多头动力,美元黄金是会出现同步上涨的情况的。以往也经常出现美元黄金同步的情况,所以各位不要大惊小怪的。而周二黄金在反弹1306后受压震荡,随后遭遇巨量卖盘砸盘,黄金一举跌破1295支撑,最低1293一线。而黄金并未维持多久又重回千三之上。这是为何?因为除了欧盟那边激发黄金避险之外,还有一个重大消息激发黄金避险。那就是中美贸易战再次开启。对于中美贸易,可说是分分合合。之前就出现过两次和解,而在和解没多长时间后,美就翻脸不认人再次对中征收高额关税。这次也是同样如此。美再次表示将对500亿美元中高科技商品征收25%关税。而川普威胁要对多达1500亿美元的中商品征收关税,以对抗他所称的北京方面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与此同时,中警告称,将采取同样的报-复措施,包括对美国一些最重要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比如飞机、大豆和汽车。因为欧元区的动荡,加上中美贸易的对抗,黄金多头支撑强劲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隔日早盘承压1302-03美金震荡回调,午后欧盘时段最低回调触及1296美金企稳震荡反弹,晚间美盘在ADP就业数据利多影响下反弹上涨,最高反弹触及1304美金,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十字星K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