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现价03.5空,月末收官待非农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投资者应考虑市场的长期发展,而不是去在意市场的短期前景。价格最终将取决于未来的收益。在投资过程中如同棒球运动中那样,要想让记分牌不断翻滚,你就必须盯着球场而不是记分牌,否则你就会灭景追风,心有余而力不足。
  市场永远的不这么近人意,又是相对焦躁的一天,昨日再度探底回升并且继续陷入格局震荡,ADP数据也是起到了一定小幅度的刺激作用,而美盘的二次上攻虽未形成有效突破,但一直横盘于1300上方位置并无下跌之意,那么相对而言短线内多头将有逞强之意。
  而上方压力06-07一线不变,此位置也是上周乃至本周回撤的高点,同时也跟前期的开跌口基本一致,欧盘再度走强并且突破此位置的话,则晚间黄金仍有二次走强之意,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15附近位置,当然,最近一直维持于震荡格局,非农也即将面世,而对于大数据面前的形态之下,黄金更容易继续偏向于震荡。
  从本周的行情我们可以看出,一直处于震荡横盘的格局,那么所积蓄的能量也将有可能作为本周非农的第一批能量弹面世,而日内下方的分水岭于1300一线位置,如黄金再度下破此位置的话,晚间将有可能继续偏空,而下方的强支撑95-93附近将有可能继续触及,则日内黄金仍需要进一步按震荡布局,现价03-0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98-95附近,止损08。
  【周四操作】:黄金现价03.5附近直接空,目标看98-96附近,止损08,欧盘抗跌美回撤出局。
  【周四操作】:原油反抽68.4附近空,目标看68-67.5附近,止损6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