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唐鸿哲:金价依旧纠结,非农前难破区间

黄金网特约 唐鸿哲

|
  图解行情
  (进场有依据,平仓有盈利)
  交易不是赌博,不是多空各占50%的游戏,交易有规可循,掌握这个规律,盈利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黄金昨日依旧保持区间震荡不变,从昨日公布的消息来看,意大利民粹政党寻求重组政府,使得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但是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升级,特朗普或要对欧加墨征收钢铝关税,以及“小非农”和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皆不及预期,给黄金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交易日金价保持区间震荡日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不过依旧受200日均线下行趋势线压制,在不破此位置前,保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交易策略;小时线早间开盘后拉出3根阳K最高触及布林上轨1304后开始回落,符合目前区间思路;综合而言,日内保持1297-1305区间内操作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欧佩克官员发声,沙特不希望油价回到60美元/桶下方后,开始扶摇直上,直接拉升17个点,同时沙特表示OPEC+减产协议将维持不变,再度刺激原有上涨动能,原油日内上涨2%,目前来看,技术方面在前几日大跌之后,日线已经收出2根阳线,是否意味着原油跌势的终结?日内操作方面,因为晚间有EIA数据公布,摆盘操作看涨但是不追涨,回调多;
  交易不难,难的是坚定正确的立场,难的是在鱼龙混杂的市场有一盏指路明灯;如果你需要,我一直都在,职业风控师,稳健的代表;锁单,套单,直接与本人联系,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