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创宇:5月28日黄金以618做空,原油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网特约 孙创宇

|
  孙创宇:5月28日黄金以618做空,原油反弹做空为主
  本周可谓市场情绪波澜起伏,5月24日周四晚间“金特会”取消,引发黄金避险走高!另外在未来的6月里,6月14日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加息,也是我们值得关注的重点。这是目前来说对黄金影响较大的消息面,我们可以从这两天的行情看到特金会的开展对黄金的影响是巨大的,川普的反复不定,创宇相信肯定坑苦了不少投资者,创宇认为黄金目前面临两种走势,如果黄金在加息前持续小涨维持多头,那么在加息后,黄金必定会暴跌,如果近日产生回调,那就是在提前走加息行情,黄金在加息后会有反弹,目前技术面看空头趋势是更大的,但是现在行情,没有给到中线位置,给到一定给予提示!
  

  黄金,日线冲击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并且多头能量柱已经冒头,周五收线黄金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已经打开布林带中上轨的空间。四小时金价短期站稳布林带中轨线,中轨于1295一线形成关键支撑,周四的连续上涨让4小时布林带上轨成功开口,晚间回落K线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5日均线在1302形成支撑点,60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1298-1297一线形成支撑点,MACD方面快慢线都冲击到O轴上方,目前对多头是不是有利,还在于下周能不能守住千三关口,与后期的走势息息相关。后市操作上还是以千三为支撑确定多头走势,上方依旧关注618位置1308-1310短线阻力。
  5月28日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1308-09做空,止损1313,目标1298-99;
  OPEC减产行动在过去一年内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国际油价已经跳升逾70%。但考虑到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风险,以及油价过高令竞争对手坐享其成,有消息指出俄罗斯和OPEC正讨论增产100万桶/日。与此同时,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Al-Falih)表示,该国正准备在6月调整政策,但并未透露具体会增产多少。沙特一直被视为OPEC的实际领导国,OEPC成员国将于6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周五,由于OPEC一切协议国对于减产计划的一退出,而且有可能会去增产油价的消息,导致油价出现一个近300个点的跌幅,那么下巨大跌幅之后,周一(5月28日)怎么去布局原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