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文辉:黄金低位十字拉锯震荡  原油延续慢涨

黄金网特约 张文辉

|
  黄金周一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摔低破掉了1285上周的低点,最低触及1281美元|盎司后,欧盘震荡过渡,美盘时段由于美元冲高回落,提振金价反弹走高,重新回到1290上方运行,今日开盘则在1292高点位置。消息方面:随着伊朗问题有所消化,市场将焦点转向委内瑞拉,据悉美国已针对委内瑞拉高管进行制裁。
  日图再次收盘十字K线,伴随探低回升收高,虚破未能收低,守住1285上方收盘,日图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整理十字K线,迟迟没有实体中继阴K线收盘。目前十字K线数量多,显示出1290下方的支撑强度,对于短线下跌不太乐观,整理过后容易盘成短暂底部反攻,目前就是这种结构。亚盘下跌,欧盘打底,美盘回升。单边没有延续性,反复是常调。
  短线图:4小时重新回到区间上轨处,布林道开始收口,有突破的迹象,但延续性仍是关键,不排除短线仍是虚破一下再收低的走法,形成横向整理的结构。也加剧了短线震荡的频率,结合美元来看,日图有回落迹象,但周线中继上扬。所以美元可能伴随回调确认支撑后再重新上涨,使得黄金短线反弹受限。虽然技术结构有止跌迹象,但美元继续表现强势的话,黄金仍会被拍低。只是过程会伴随震荡式的拉锯。
  5-22(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1293短空 止损1297 目标1288-86
  (2)欧盘不破1281 则在1285-86多一次 止损1281 目标1295破位看1301.
  原油昨日进一步冲高破高,亚欧盘回踩71.30确认支撑,美盘守稳低点蓄势反攻突破上周高点,最高触及72.64新高位,日图收盘大饱满阳线。昨日日评给出的71.50做多上看72.20还算好的进场点位。
  日图收复了上周的十字修正K线,同时阳线饱满,今日会进一步的惯性走高,只是上升延续性有待观察,毕竟最近连阳的幅度有限,基本都是阳线后伴随十字K线的整理上升,趋势仍是多头,只是节奏缓慢。破高后量能就会减缓,操作上保持顺势看涨即可。不宜过早猜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