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财富运转:黄金下周看宽幅震荡!

黄金网特约 财富运转

|
  操作思路:
  1、黄金低开则1286和1290分批做多,损1283,目标12961300;
  2、如果高开逼空,则去1300-1303做空,损1306,目标129490;
  (本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分享:
  基本面上,本周较为平淡,只是中美贸易谈判爆出的利益互换点,倒是激起了美元反弹,而周二的4月销售数据,更是再次牵动了黄金的砸盘力量,正式破位1300关口,不过之后以来,倒是较为平淡。
  接下来的第四周,依旧较为平淡,需要关注的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不过5月会议纪要给出较为中性的预期,故而本次纪要利空黄金的预期不是很大,重点在下下周的非农,以及6月12-13日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市场预期6月会议会照常加息,不过政策指引上会给出中性偏鸽派预期,以防经济过热,大家知晓。
  所以,基本面上来看,给出震荡探低横盘预期,等出底部出现,才是现阶段的关键所在。
  技术面上,黄金本周跌穿1300关口,探低1284位置,收线1292位置,整体呈大阴线格局,正式跌穿了今年以来的横盘震荡结构,半年涨势的调整也已经接近61.8%的回吐位置,结构上的点位已经开始接近,形势是继续还是演变,才是目前的要点所在。
  

  日线上,黄金本周大跌之后,连着收出了两根十字星,配合周五的探低反弹小阳线,构成了三针探低格局,不过这探低的三针依旧没有带动多大的反弹涨幅,故而目前整体也只能建议当做震荡思路对待,中期多空不建议急着下单,现阶段,只建议以修整思路对待。具体的,我们平时每天都会及时更新,欢迎大家关注。
  操作思路:
  1、黄金低开则1286和1290分批做多,损1283,目标129613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