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黄金料冲高回落!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周末最大的新闻:中美就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双方同意有意义地增加美国农产品和能源出口,美方将派团赴华讨论具体事项;双方同意有意义地增加美国农产品和能源出口,美方将派团赴华讨论具体事项,双方同意鼓励双向投资,将努力创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双方同意继续就此保持高层沟通,积极寻求解决各自关注的经贸问题,此消息一出预期周一行情冲高回落,或者直接低开低走。毕竟这个消息避险消退,同时对于美国贸易战担忧也是告一段落,在美元强势下,更是助力多头继续攀升。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拉锯依然在1300前期震荡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37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同时自1122上行趋势支撑1287一线再次面临考验,目前看失守是大概率事件。近期频繁出现大单砸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预兆。周三主力51亿美元的砸盘跌破1300一线,目前依然在其下方运行,显示其破位有效,在没有上坡1300之前行情依然偏弱。
其实我们观察周线可以看到现在行情又回到我们前期1250--1298震荡区域运行,目前盘面的压力集中在1298-1302区域。上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的砸盘。这里有空头的打压,也有多头的自己践踏回补造成。昨日行情在美元冲高黄金依然1287横盘明显抗跌,尾盘美元回落黄金直接上拉收盘全天最高位1293附近。周线依然大阴在1300下运行显示多头依然是属于技术反弹。我们下周始终把握只要一直在1306下我们操作思路反弹依然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