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创宇:日黄金反弹还需空,原油择低做多看新高

黄金网特约 孙创宇

|
  孙创宇:5月21日黄金反弹还需空,原油择低做多看新高
  黄金方面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在上周的时候破了一千三百关口这个位置之后。价格一直是在1296下方保持一个震荡的行情。基本上在十美金一直保持一个震荡行情波动的范围不是太大。每次下探没有延续,整个行情是依托五日均线做一个压力的位置。这个震荡行情,其实我们也看到利润的空间不是那么大。但是另外一点就是在这个交易的过程中可能震荡的时间太长了。那么导致很多人在这个交易的时候情绪可能相对低落一点行情比较焦灼。在这个行业当中尽量不要去追这个单子,因为追这个单子没有太多的意义。在周五黄金后市虽有反弹。但是影响并不大,整个行情依然是以逢高做空为主,短期有所修正! 那么下周黄金该如何操作:
  

  黄金,周线价格在上周行情当中,收的一根大阴线。这根大阴线主要是以五周线和十周线做为一个压力位置。在这个位置走了一个瀑布式的下跌。另外在日线级别价格在下跌的过程中他一直是压制在这个均线的一个下方,1296可以说是一个关键位置,周五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价格上探1292附近然后保持一个震荡行情幅度不大。在四小时级别的时候,我们还是依然是以1296做为一个防守点这个位置,这个位置破位,短线会有一波反弹,上方在1302-1305这个范围内,如果行情在这个位置压制、横盘,我们依然是以做空为主,下周需要关注两个位置1296、1302-05一线!
  5月21日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296-97做空,止损1301,目标1290-88!
  极限1302做空,止损1307,目标1292;
  上周的中东局势的发酵成为了原油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而原油价格也仅仅是出现了短暂的冲高便开始回落,不过原油行情还是得此多头力量的帮助成功突破到了70美元上方。而本周则是进入了相对较强的震荡调整阶段。然而日前中东忧虑的重燃似乎想要再次帮助原油价格开启一轮上涨,只是美元再度强势回归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原油的涨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