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珞谦:黄金或重复隔日阴跌走势,但短线将见底

黄金网特约 杨珞谦

|
  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亚市盘中保持微幅跳空低开后的窄幅震荡,欧市开盘后开始出现日内第一轮下跌行情,跌破下方1332支撑失守1330关口,随后在美市开盘前后开始第二轮下跌行情,从1327小支撑续跌至1322一线企稳直至收盘,日内最大跌落近13个点。
  黄金价格从上周四开始的这种毫无反弹阴跌走势对包括笔者在内的大多数人来说是十分折磨的,因为在无论是黄金价格还是美元指数的短线指标都已经逼近极限区域时,就已经失去了有效的参考价值。你只知道反弹或回调迟早会来但却不知道何时而来,此时无论是哪种操作都面临着较大风险。
  

  今日美元指数白盘与昨日保持一致处于窄幅震荡状态,而此时超短线又有上涨迹象,日内可能会重复昨日走势于欧市开盘前后开始出现进一步上行。那么对于黄金来说也是一样的,白盘窄幅震荡略微走高,随后于欧市前后开始出现下跌行情,日内很可能会奔赴1314-12一线,这也或是最后一跌。日内建议回踩1314-12多,止损4个点,目标依次上看1322-28-32;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