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暮夜点金:全球黄金需求增长15%,每一次的回落都是上车的机会

黄金网特约 暮夜点金

|
  

  佛法教化我们做人,做事要讲究顺其自然,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你无法去避免,顺自然就是顺势,在趋势已经被走出来的时候,你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去改变它的,不要想着去改变趋势。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改成已经形成的趋势的力量的,反之做对了势,那么就到了佛法中的道法自然了。最近的几个交易日的黄金在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2万人,略低于前值23.3但高于预期23,较上周小幅下滑,表明就业增长状况在经过了3月的放缓后有所恢复。该数据已经续163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但是在不知不觉中今年的黄金的底部已经开始在不断的抬高中。
  黄金4月20日基本面展望:
  一份年度报告表示黄金会从第三季度开始稳步上涨。报告由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协会和英国Metals Focus共同起草,对今年黄金走势展现了乐观的看法。尽管黄金出现波动,美元低迷、股市修正和中美贸易会从第三季度开始推升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分部总经理的说法,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也将是推动力之一。今年受到珠宝销售、工业应用和实体投资的刺激,预期全球黄金需求增加1.5%。报告数据指出中国和印度仍然是全球黄金购买的头两把交椅。中国消费者的保值需求加强了本地黄金热,而电子领域的发展也让黄金的工业需求走高。中国黄金协会称,随着高端消费而二三线城市的崛起,暮夜点金认为中国市场会展现出越来越大的黄金需求。
  

  黄金4月20日行情复盘:
  黄金昨日我们期待的惯性上扬触及1357后再度回落并未到来,日内欧盘时间段触及1354后便开始了回落,尾盘有所反弹,但是力度不大,最终日线收盘在1345位置,打破了日线4连阳的格局,最终日线收取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今日关注度依旧还是在欧盘,最近都是欧盘走势决定了全天走势的大方向,另外一个就是关注前面几个交易日形成影线后的支撑位置和今天是否跌破昨日的低点,都是强弱关系转化的关键点。如图今天最关键的位置就是昨日的1340回撤位置,欧盘若直接在1340下方,那么晚间大概率反弹之后再度探底,尾盘预计有所拉升。最近的收盘都是带有上下影线的,当然持续的在1342整理在形态来看,欧盘大概率还是会下去的。亚盘不能站稳1345那么欧盘我们可以博弈空单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