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志文:让颠簸融入血液,不要忘记黄金多头

黄金网特约 陈志文

|
  黄金价格涨涨跌跌要成为一种常态,我们才能懂得什么是缓慢颠簸,要不过高的预期会让你感受不到所谓的趋势或战略思维带来的幸福感,急躁是投机者最大的心病,也是走向成功的绊脚石。我在昨天文章中分析了全球性上涨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提到了2018年的上涨正式开启,这不是说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一直上涨,过程还是曲折的,价格的运行将呈现一个有效的阶梯发展模式,比如昨天的黄金下跌和后续的反弹 ,包括目前的震荡整理,我们周一的时候就预期到了这样的状况,行情本周就是震荡整理等待最终变盘,主要是看今天的收盘情况,逐步企稳阳线的话,下周震荡或直接上涨,如果阴线的话,也需要再次观察支撑的反弹,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只要不跌破1320美元,黄金可以企稳上涨 ,那么未来创出新高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
  

  今天周五首先提示大家控制好仓位,昨晚黄金继续冲高回落,行情走的可谓是一波三折,本周我们之前已经说过,黄金在等时间窗口,本周缓慢推升!行情虽然走的慢但本周小新高不断,市场还是维持多头格局,从周线上看,本周收出阳线就算完成任务,控制好仓位点位有优势的耐心持有,预计今天波动区间1336-1350预计今天很有可能出现先跌后涨的局面,建议大家继续低多为主,我们仍然选择坚守做多!美元白银等待下周再加仓操作目前不动。
  说到白银的走势大家可能已经慢慢感觉到了,和过去低迷的对比,现在的白银多头更加有效,成功向上放量突破下降趋势线,空头平仓带来的机遇,由于白银工业需求正在不断上升,结合黄金上涨比价扩大和美元持续走弱,通胀预期等,白银价格未来有望进一步走强,下跌空间确实很有限,多次都无法跌破16美元,这是本质决定的,和我们的分析几乎一致,在一个有安全边际线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等待真正价格确认后的回归,也是等待一个时间空间转换突破,综合看我们预期白银还是会在后续强于黄金,现在是投资白银的好时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