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博士金评:原油送钱多单,黄金1347依然做多

黄金网特约 博士金评

|
  在极弱或极强走势下,考验的不是技术,而是心理。
  有的人会因为看到大涨而去做空,这是因为短线习惯于思维。
  有的人会趋于保守以常规行情等待回撤入场点。
  有的人会顺大势合理分批仓位跟进。
  原油现在就是极强走势,根本不给你任何回调的机会,大涨过后横向整理直接破新高。
  而这种强势还会持续,不会因为过高而变空。
  下午阶段我们直接68.8做多,日内目标69.4获利出场,而前面65.6多,66.8多继续做中长线持有等73!
  极弱极强行情下较大家一个方法,不用去看什么MACD,KDJ,BOLL,直接在均线图上添加5和10均线,以小时和4小时周期做参考,回撤到5均线即可跟进。
  晚间69.2-69.2附近继续做多,隔夜目标73,短期目标自行合理把握。
  黄金今天1348多了,黄金今天到目前为止没什么什么波动,欧盘阶段曾一度再到1354.5,对于这种走势,震荡为主,但是低多主思路不变,暂时浮盈浮亏不代表方向不正确,坚持正确的方向,收获只是时间问题!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