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纲球:黄金周初黄金震荡!日线终结形态出现!

黄金网特约 王纲球

|
  周一黄金波段参考策略:
  1312---10做多,止损1305;目标上方1320---22和1325---26止盈即可!
  技术分享:
  周五黄金1316美元一带,最高触及1322美元位置,最低1310美元位置,日内波幅12个美金,白盘我们认为黄金在1315美元上方存在反弹,最高在4小时波神凯线6线支撑反弹到1---2线阻力1322---23美元位置,美盘大阴线下跌1310美元一带也就是波神凯线8线的支撑位置,我们安排的二次1315---16多单暂时还没有退场,周初退场问题不大,退场后重新布局!下面我们用波神凯线来看一下周五黄金波动规律!
  下图所示:(图示一,4小时下跌波神凯线技术图)

  黄金从1330美元下跌按照口诀:一波下跌2---3线,黄金跌至1322--21美元位置开启共振反弹,按照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黄金上攻到1327美元位置下跌!黄金上涨5k形成时间和空间的共振,非常完美的体现了波神3个空间段位的第二段位的压制下跌,下方按照口诀:二波下跌5---6线,黄金波段下跌到波神凯线6线支撑反弹!因此我们安排1315美元上方多单看到波神凯线1---2线的线位置,因为卡点原因,有的朋友遗憾错过了多单,但说明我们的波神规律是十分有效的!上方也很好的抵达了波神凯线1---2线的阻力1322--23的位置!美盘黄金冲高回落,在4小时大阳线中形成吞没行情,下方触及8线支撑1310美元一带!
  

  图示二(依然是4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
  从这张技术图中可以看出,黄金的调整依然是一个整理性质的调整,也是波神凯线B线和3线之间的整理!我们提前安排1315---16多单其防范的支撑位置在4小时的下跌8线之外非常的合理!认为在这种情况下黄金是一个短期挖坑行情,也就是震仓!黄金下方抵达1310美元一带开启上涨,收盘在1314美元一带,收于B线之上那么我们还是不能直接去看单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