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迎中线做多机会!

黄金网特约 曾辉

|
  晃晃悠悠一周时间过去了,行情还在千三上方波动,本周整体只是区间震荡整理,20美金的区间走了一周。前几个交易日多空来回操作确实很爽,笔者也是精准把握交易节奏赚了一些,难得如此典型的区间震荡行情只要不轻易看破位其实很好操作。因此短线交易区分是震荡行情还是趋势行情非常重要,确认了这一点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周尾两个交易日走了一波下跌,笔者及时转变思路做空,两次在1321附近做空单止盈1311大赚,九连胜战绩给本周交易完美划上句号。从多空通杀转变到认准短期方向做空,交易节奏的把握很重要,看区间震荡的同时一直在观察行情破位的信号,一切都早有准备当然能够第一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反应。
  美联储三月加息基本已成定局,参考前几次加息的行情走势都是卖预期买事实,加息真正落地之时就是行情大涨之日。但此次行情又并不完全相同,下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剩给空头发挥的时间满打满算只有三个交易日,到目前为止行情都只是区间震荡整理多空势均力敌。加息前的大幅下跌并没有出现,并且千三关口支撑非常强劲,行情多次下探都走出支撑反弹,虽然笔者对破千三始终抱有期待,但目前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如果最终不破千三直接大涨一点都不要觉得奇怪。加息前只是区间震荡整理,这对于空头来说就已经输了,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多头隐忍不发等待合适的契机一飞冲天。
  

  不管最终行情能否跌破千三,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中长线布局多单的机会要来了。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270一带,也就是说如果行情跌破千三,给到1280以下的位置就要全力布局多单,今年看慢牛上涨的观点一直都没有动摇,行情持续在千三上方震荡整理就是强势的表现。当然也必须做好行情不破千三直接拉升的准备并且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周五虽然跌破短期关键支撑1313低点但并没有向下延续很远,止步1309一线走出反弹。化繁为简,从中长线看涨的角度出发,不管短线如何反复下周初都需守千三关口支撑做多一次,直接拉升当然最好,破位下跌再重新找点位做多。周初先关注1321一线阻力,如果先走反弹在此之下短空,1310以下重点低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