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3月加息愈浓!美指走强压制黄金1335下继续看空!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交易如同跳舞,踏准节奏是关键,跟不上节拍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离场观望,永远只跳直接熟悉的旋律,最拿手的舞种,因为专一所以专业,长时间在市场中行走,一定能对某种行情拿捏有度,单边和震荡择其一种,因为市场中没有人能把握住每一波行情的走势,所以选择自己熟悉和擅长的走势是制胜的关键!
  

  阻力位:1333-1335-1340
  支撑位:1322-1315-1307
  交易方向:1335之下保持看空调整思路!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期间黄金再度冲高到1361前高实体位置受阻回落形成双顶后展开回撤!
  2:美元指数的强势源自于88区域双底形态的支撑和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的不断升温!
  3:美元走强压制黄金多头并展开回撤,而接下来美元在90.4-90.7区域的阻力得失将决定双底形态是否正式形成,从而来判断黄金整体多头是否能有转机!
  4:昨日黄金再刷新低后跌破了多条日线级别的均线支撑,5周线同步失守,且1307上涨到1361后回撤的强弱分界线已失守,目前跌至最后防线0.618位置!
  5:日线连阴走弱推动空头更进一步下行寻求支撑,所以交易上保持高空思路对待,4小时5均线仍是下跌走势的重要压制进场位置,而下方10周线在1322的支撑首次触及会有反抽!
  6:大周期而言,日线再度失守boll中轨和均线支撑,且目前boll仍处于横盘震荡状态,所以宽幅度的区间仍是主格调,下方前期低点仍具备支撑作用!
  具体交易机会:
  1:1331-33间空,止损1336,目标1322-1318
  

  阻力位:16.50-16.65-16.75
  支撑位:16.34-16.20-15.60
  交易方向:若失守16.34将再探15.6寻求支撑!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间的白银同步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但冲高的力度明显不如黄金强势,所以短线回撤的力度也略逊于黄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