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今日黄金1333直接空目标1318,石油62一线继续加仓空!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据外媒最新消息,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通俄门”调查中提出新的指控,称一名为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律师被指控向联邦当局做出虚假陈述,以作为对俄罗斯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勾结调查的一部分。消息一出美元自89.83快速下跌30点最低89.50一线,市场消化后尾盘快速反弹目前运行89.73一线,通俄门目前已经是快1年了还是旧事重谈,所以市场反映不是特别强烈,除非有更惊天的逆转,否则消息只是增加波动的幅度,改变不了趋势。今日主要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给予指引,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50--88.90
  既然昨天消息利空打击到89.50一线快速反弹,那么小时此处买盘强劲,今日回落89.50直接多单进场止损89目标90.30,如果行情直接突破90.30力度幅度很大,那么突破以后回落90.20继续加仓买入止损89.9目标都是91---92.40,维持突破3浪低点91一线以后我们才确定美元阶段见底。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早盘跌破1346一线我们就是全线看空黄金1333一线,毕竟盘整一天的平台突破,而且反弹毫无力度,这种横盘是时间换空间的弱势盘整,久盘不涨必有一跌,所以我们果断1341就是空单进场,亚盘,欧盘都是下跌,晚间由于土耳其炮轰叙利亚,同时美国爆出通俄门的消息刺激黄金1336快速上行1343一线,但是,这消息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改变原来的运行轨迹,所以很快迎来空头更猛烈的打击,连续破1335---1330一线,目前运行1329一线,技术看日线大阴跌破1333--1365震荡区域的下边沿,那么现在1333就显得至关主要,如果从新站上还是又回到我们熟悉的1333--1365震荡。如果久盘不能有效站上1333一线,那么空头控制盘面那就是剑指1305一线了,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