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陆凯枫:黄金暴跌空头迎春 进一步看跌黄金重回1300

黄金网特约 陆凯枫

|
  空单加剧下跌,美元在88关口附近筑底成功之后逐渐开始发力反弹。空头的趋势一而再再而三的继续强势起来。空单自从1348/50一线分批码仓空单以来,已经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中线单了,下方破位1336之后黄金是可以直接看空到1320这里的。所以短期内继续追进空单还是有获利空间可图的。故此日内只要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反弹的力度也不会很强,上方1336破位之后已经变成了一到强而有力的阻力位, 所以日内的话见到1334附近即可做进空单,下方看到的区间可以看到1320破位可以继续持有看到1311附近。仍旧是一个中线单,我们看空的趋势短期内不会改变。
  套单了怎么办?纸上谈兵终觉浅,就算笔者说了再牛逼的解套方法,你不能实时解决,终究还是个坑,既然是个坑,你还往里面跳,这就是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自己套单越套越深,最终还一头雾水。陆凯枫不想多说,既然套单了就要想办法解决。观念比能力重要,策划比实施重要,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学习比学历重要,机遇比关系重要,要什么比做什么重要。当你学会主动,当你懂得索要,一切的迷茫将豁然开朗。
  美元在上周尾盘中下探刷新出近三年来低点后,在此企稳得到迅速拉升,加之昨日盘的再涨走势,目前已形成短期底部支撑,一旦美元获稳中呈现较大级别反弹,黄金势必还要承压。黄金市场多空拉锯已有数日,看似向上突破的动能就是不充分,但下探也呈现乏力,可是最终还是要有一方引领最终的发展方向。三月的美联储会议愈发临近,提高货币政策的预期不断增加,在这有力的背景衬托下,美元借势走高的概率极其大。因此结合美元走势来看黄金,前景不容乐观,至少1360以及上方的压力确认无疑。今日早间陆凯枫在1348附近布局空单,行情果不其然下跌,单子完美止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