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策略家张伟:美元指数诱空成功,贵金属走弱反弹空!

黄金网特约 策略家张伟

|
  

  春节已经没有小时候那样的年味了,有的可能是小时候的那种回忆,年就这样不知不觉结束了!剩下就是开始新的一年工作的启程,每一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目标和梦想,这几天已经很多人踏上了工作的地方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对于投资者过年期间或许有悲伤也有难受,难受是情人节那天走势让很多人很受伤,黄金我们在1335附近参与的空单获利没有及时出局被套了,一度拉升至1362一线,这也是一次完成的顶部回踩,只是很多开始怀疑了空头会不会回归,又开始转变思路做多了,有很多投资者问我黄金会不会突破新高去1380上方甚至更高我只能用一个微笑来回答,因为我心理很明白,情人节那样的拉升就是一个洗盘和诱惑性走势,不奇怪历史性情当中出现了很多这样的走势,只是很多人看不明白而已。
  就好像黄金跌至1310的时候我提示了多少次一定要放弃做空,即使止损也需要参与做多。打死不参与做空的思路一样,原因就在于我们有非常严格的交易纪律,并不是那样见风使舵的船手,金融市场当中投资者分不清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分析,就是因为不懂也未长期观察对于趋势的判断,短线交易确实可以获利,不过获利十次只要一次大意不小心就会连本带利被收走,而我们始终坚持趋势交易思路,哪怕错十次只要对一次利润全部到手,更何况我们这么多年的经验不会错十次,历史当中也从未出现过,如果我们发现和我们预期的不一样就会马上放弃交易,等待时机。
  目前黄金已经再一次跌至1340一线,那上周五我们提示布局的黄金以及欧元空头已经出现获利,继续持有即可不要期待有太大的上涨走势出现了如果有高位套牢的多单,跌破1340之后要及时止损出局不要在坚守了,错的方向上面坚守时间越长损失越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