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生论金:1月纪要即将亮相,金价慢跌抵达1330

黄金网特约 李生论金

|
  没有什么美好会定格,没有什么黑暗可以永远,没有什么错误可以让历史低头,没有什么朝花暮日,风景依旧,春去秋来,涨跌交替。或许,你曾选择离开,不是为了成全,不是为了放弃,而是为了对我重新认识。
  周一,金价早盘小幅反弹之后,测试1351附近的高点位置,之后持续的向下回落,破位了上周五的低点,到了1341附近,日线走了持续性的回落。
  主要,还是受美元的反弹影响,导致金价方面再次走弱,这也是自上周下滑以来达到了20多美金下调,短线方面价格将向10日均线附近迈进。
  2月19日,主要由于美国总统日,市场休市当中,价格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而且大家仍然还是在春节假期当中,波动的幅度还是相对比较有限的,但随时走亲访友的结束,金价的波动预计会不断增加。
  近期以为,避险情绪还是比较高的,美元的回落导致金价上探了一次1360,在临近前高点附近,触及压力点持续性的回落。本周三,美联储还将公布1月份会议纪要。未来在3月份的加息再次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早间,金价延续了下跌,破了1344.5的压力位置,到了1341附近,现在反弹要关注顶底转换的位置,防守的点则是在昨天盘中高点1351的位置,今天将继续向下慢跌,首先是10日均线1336,其次则是1331的支撑位置,幅度暂时不会太大,但还是要关注1344-1345附近的压力点位置。
  油价,持续性的反弹,但力度不大,并没有到昨天给予空的点位,目前价格处于5日均线与22日均线的夹角位置,但油价在周线级别还不是那么乐观,受上方均线位置的压制,短线价格仍然是冲高回落为主,暂时放弃追多,待反弹压力位置再去空,这个位置还是62.8-63.00的区域。
  周二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