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新华:黄金多头动能不足1336已空!

黄金网特约 张新华

|
  我们经常说一句话:时间和能量的转换!
  时间可以消化能量,也可以蓄积能量!
  今天我们是先看多黄金,早间拉升后午盘后和欧盘也都出现了相应的走高。但是,在美盘前,金价并没有继续爆发多头的动能,遇阻在1337-38一线,小时线上方影线也较长,后期并没有回补影线。
  另外,日内高位盘整的时间过久,用时间消化了继续拉升的动能。所以,美盘有望走低的需求。
  所以,我们选择了1335-36的多单在1336出局,然后直接进空!目前的金价已经回撤到1131附近。
  后市:金价在凌晨和明天的形态中,如果继续走低,那么在日线方面,继续覆盖在前面大阴线的包裹中或者下方,短期就难有破新高的动能了,有望延续走低,所以,看1-2个交易日的形态,谨防继续走低。
  张新华财视中心: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