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传奇苑:黄金走势注意会变的风向

黄金网特约 传奇苑

|
  国际现货黄金自从上周五开始到现在的整理结构,一直处于调理阶段,28-38一个来回的区间,虽然美国有位不靠谱的大佬,导致美元持续性的跳水,汇率目前已经下跌到6.3附近了。美元美指支撑90关口。基本面上没啥好谈的了,美元支撑不破黄金就还要整理回调,啥时候支撑不住OK就要看黄金上方最强阻力位了上坡1350都是有可能的。
  从其它货币对,以及近期黄金的表现来看,黄金上涨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为什么这么讲,大家都在看好多头,市场所有的氛围都在看好多头,但是黄金上升却是非常的有限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短期内黄金如果拿不出非常漂亮的成绩直接上破前高1344位置,我们就不能在看1350了,要考虑空头了。甚至安排空头布局。哪怕意外避险情绪意外冲击上破我们都可以布局一次中线空了。
  我们午间做的空单,先拿一波小利润,再寻机会在震荡中掘起利润。
  关注博客,你炒金的不二选择,关注http://blog.cnfol.com/returnbolg/5833095.html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