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破冰点金:黄金目前震荡走势,震荡迎中长线布局

黄金网特约 破冰点金

|
  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将于周二23:00就美联储理事提名人古德弗兰德举行确认听证会。据悉,古德弗兰德主张采用更加严格的规则来管理货币政策,被认为是鹰派的代表,但实际上,在通胀问题上他并不属于鹰派,倘若古德弗兰德提名被通过,他可能会因通胀未达目标而支持缓慢、渐进加息。他还曾表示,美联储应该接受更多来自国会的监督,以强化自身公信力。此前,另一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已于10月进驻美联储并出任负责金融监管的副主席。有分析指出,若此次古德弗兰德的提名获得通过,则美联储“特朗普化”的程度或将进一步加剧。
  

  黄金今天日线上,在昨天收成十字星的情况下目前收阳上涨,同时日线打破了低点不断下移的结构,但又没有创出新高,说明黄金目前虽然上涨,但相对疲软,当下进入了震荡中,大区间在1324到1344间,只要此大区间没有打破,那么我们一直以高空低多进行操作,切记以单边的思维做单,从黄金的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行情打破下跌结构后,没创新高,行情目前震荡中,大区间是1324到1344,小区间是1330到1338间,只要黄金一直运行在区间里面那么将继续震荡下去,虽然操作上目前获利不大,但震荡行情背后必有大行情,一旦打破区间震荡,后市黄金将走出强势的单边,震荡时间越长,后市打破后的趋势行情越强,所以我们要庆幸再次布局中短线的机会到来了,不要为当下几美金的行情去纠结黄金现在到底是做空还是做多,以震荡方式去对待,突破后大胆进行布局。
  总结:黄金打破了下跌结构高点不断下移,且突破了收敛三角形,但黄金上涨到1338一线受阻,且前期黄金在1338附近有过平台整理高点,黄金小区间1330到1338,从近期的高低点来看震荡大区间在1324到1344一线。目前行情没有突破前我们以震荡区对待,不突破前高空低多,突破了追单边行情。黄金上方的压力1340 1345 1350,下方的支撑1330 1326 132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