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晚间美元指数看上涨,黄金拉高布局空!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受美国政府部分部门停摆影响,早盘美元指数低开;不过在低开后行情走反弹,日内最高90.70一线,欧洲盘则震荡回落再次测试今天低点位置!当前来看,美元指数小时图已经再次止跌,且kd指标来看已经运行到低位,这一点也支撑行情走反弹!
  

  价格上看,近期我们多次提及关注90.30-90.10区域支撑,这里作为多头短期内关键支撑位置,多头坚守住则坚定的看反弹!上方的话,依然关注91.0压力位,这里是多头反弹路上的一道坎,向上突破则将进一步扩大上方空间!鉴于此,晚间我们看涨美元指数,上方关注90.70突破冲击91.0关键压力位!
  

  黄金方面,日内开盘后走震荡,不过盘中一度下破了4小时上涨趋势支撑最低至1327~8之间;之后止跌走反弹,当前于1333上下震荡!晚间,黄金继续看震荡思路;上方1338~40继续是重点,盘中则是今天高点1335区域压力;下方支撑来看,1325/4继续关注,多头关键性支撑,下破则行情将会走弱!鉴于美元指数看反弹,晚间黄金承压概率较大,我们关注拉高做空机会!激进1334进场,损1336即可,稳健则1338-40进场,上破1345损,目标统一下看1327-25,下破持仓!多单放,今晚不建议操作
  

  欧美方面,上周五冲高回落,今日高开后反弹,当前多头反弹已经乏力;关注1.2270以及1.2300压力,操作上逢高做空,目标看跌1.2200破位!
  

  镑美方面,镑美看涨不强,但看弱也不弱!晚间在美元指数反弹格局下,镑美整体应该偏弱势;操作上,关注1.3900~1.3920之间做空机会,上破1.3950损,目标1.3850~1.3800!
  澳美方面,亚欧盘走势稍偏强;鉴于上周五日线收取倒垂头以及美元指数走反弹,晚间看跌澳美!操作上,0.8010-30做空澳美,损0.8055即可,目标0.7950~0.79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