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止盈及操作分析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止盈及操作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1.15~1.19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3单,止盈13单,胜率100%
  本周最大共获利80美金
  即10%仓位获利80%,20%仓位获利160%,以此类推。
  每次交易1标准手(1000美金)获利8000美金,
  每次交易10标准手(1万美金)获利8万美金。
  欢迎订阅黄金专家【汇金有道】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在周末美国联邦政府关门消息的影响下,美元指数毫无悬念的跳空低开,而黄金也是出现了跳空高开;随后美元指数反弹回补完了跳空缺口,同时黄金也是如此。那么在今日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操作了黄金1334的空单止盈于1329,上周四以及上周五所操作的1338空单也是完成了1331的全部止盈。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周末汇金有道(曹博文)的博客文章【2018.1.20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中提到:这里发生了消息面和技术面的相互背离,从理论上看消息面会是利多黄金,但是从从纯粹技术面角度看黄金是下跌的,最终我们要看市场最终反映。
  而早上我们其实也能发现,黄金并没有跳空高开太多,依旧在下降通道内运行,那么这表明技术面的走势压过了消息面的影响,因为我们便继续指导学员操作了黄金1334的空单;既然黄金的空单都止盈了,那么接下来黄金应该如何去看待呢?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处于下降通道内运行,那么今晚上方的阻力依旧是在1334~1338,同时今日是周一,所以波动不会太大,一般也就在8~10美金左右;而市场重要关注的是今晚美国参议院对临时性支出法案进行程序性投票,假设这次投票通过,美国政府将会重新开启,那么这次假设投票通不过又将会有什么影响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