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博士金评:黄金1333/34已空,原油63.35已空,晚间看跌

黄金网特约 博士金评

|
  黄金1333/34已空,原油63.35已空,晚间看跌。
  但是黄金要注意,10日均线仍是强大的支撑(1328),不见得今晚会突破下跌,若是考虑短线交易,这单可小利就跑;若是考虑跌破1328扩大利润,还得等上一些时间,附图上的MACD指标可做参考,如图。这里强调一点,一波行情多空并不是一个指标所代表了全部,指标这东西有时候会有参考价值,有时候并无参考价值。还得结合形态,基本面,综合参考才能发挥最大的信号价值。
  目前黄金日线10日均线是支撑,MACD快慢线粘合,都还未是死叉但是形态表现为高位滞涨,外有加息预期,黄金可以做一波空头预期。
  

  1333和1334已经空,短线1328附近的目标(跌破1328则可以看1305)。
  原油高位向下收敛震荡,顺势做空,63.35已经空,今晚跌破62.8的话则可以看到62.5和62.2.
  

  投资之路异常艰辛,不如你我同行。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