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震荡式下跌,黄金现价1333空!

黄金网特约 曾辉

|
  高位震荡还在继续,存在疑问的只是区间问题,从1345到1340,再到上周五的1338,低点在不断下移,反弹无力上方压力很大。日线震荡式下跌,但也没有跌破关键支撑位1322低点,短期偏空形态但不能确定行情将走回调修正。年初行情到目前为止波动不算太大,绝大部分时间只是维持高位区间震荡,多头疲软但并没有缴械投降,因此我们的操作强调反弹做空但不追空,这是基本原则。
  周初行情持续承压弱势下行,最低已经到位1328一线,上周五的反弹只是昙花一现多头没有延续性,预料之中的走势也一直在强调做空。对于交易更多的是强调操作思路,短期方向判断对了接下来就是执行力的问题,知行合一需要在实战中亲身去体会。日内高点1335一线是行情强弱分水岭,做空一定是在下方去布局,如果反弹突破上行那么下跌没戏,上方阻力在1340一线。
  欧盘已经开始接下来看行情强弱表现,按照看空的思路现价1333就可以直接入场空单,止损可以放到1338高点,距离上周低点1324有足够的利润空间。1343-40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335附近也是日内高点,日线震荡式下跌接下来反弹就不应该突破1335,这是大方向分析成立的先决条件。偏震荡的行情对进场点位要求更高,否则就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坚持短期方向反弹给到合适位置就果断出击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