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柏集:黄金操作策略,我们继续空!

黄金网特约 柏集理财

|
  柏集理财 午间黄金操作策略,我们继续空!
  早间我已经在1334空了,1330出局观望,目前空仓。有必要对黄金的一个走势做出一个判断,看接下来是继续空还是反手做多了:
  

  1、从小时线来看,大周期黄金趋势是多,小周期出现回撤走势,走势偏弱,不过在上周结尾,黄金已然突破拐点线的一个压制,不过并未突破上方1344-1345的一个强阻力位;
  2、目前来看,黄金上方未能突破1345,下方未能突破低点1308,应该就是一个震荡走势了。
  3、从5日和10日均线来看,5日均线突破10日均线向下,预示着,黄金还有做空的空间;
  4、黄金下方支撑在13226、1323/1315/1308,上方压制在1334/1340/1345/1357,大趋势依然是多,小趋势偏弱;
  5、我们再精确到今日的一个操作策略,1333-1334做空,损在1340,下看1326/1323/1315,届时看是否做多
  6、以上策略当日有效,另外根据实际走势可以做出调整。
  如果你深陷亏损,年底正好是个挽回损失的好机会,柏集想着大家能够进尽快挽回损失,年底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的每年的年底,特别是在12月份的下旬开始,黄金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如果你抓住了,你会拿到多少利润?这就是一个机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一切准备,做好布局,来年收割利润!
  特推出亏损挽回计划:
  1、只要你出现亏损提供操作记录截图,一对一指导操作,月盈利不低于110个点;
  2、刚入市的朋友,3万美金及以上直接私聊柏集,柏集为你量身定制操作方案,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笔者柏集理财,在惠誉财经、中金网、金投网、维度财经、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投资脉搏、金融大侠、天天快报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