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权理财:亚盘震荡修复回正,欧盘1330美元定强弱!

黄金网特约 王权理财

|
  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的走势分析:受周末消息面影响,美国部分政府关门,周一开盘黄金小幅跳空高开的走势,但是影响不大。整个行情依然处于明显的多空对决,周线明显还是偏强的走势,日线依旧走震荡修复的走势,不过就盘面的走势来看,今天1330美元很关键,这一线也就是多空争夺需要重点留意的点位,今日需要重点留意1342-1345美元的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30美元底部支撑,操作方面保持低多的思路。
  1月22,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周末美国部分政府关门消息面的影响,黄金影响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美元指数直接跳高,那么针对近期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黄金跳空高空,走出一波拉升之后,最高触及1335.60美元之后给出明显的回撤迹象。
  2:通常我们看趋势,亚盘震荡,欧盘的强弱直接决定美盘的走势,如若亚盘下跌破1330美元的多空分水岭
  晚间走弱势比较大,如若给出反抽拉升只要破1336美元,晚间震荡偏强,没毛病吧!
  3:美元指数虽然短期有拉升,但是抛开消息面的走势来看,技术面依旧还是看好短期美指的回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