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黄金波段空头基本确立,下周找机会布局空单!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本周黄金的走势整体较为平淡,行情围绕1324~1344之间上下震荡,周线图最终以十字星收盘,而在连续上涨之后,高位十字星则往往意味着行情即将变盘,我认为下周可以找机会布局波段空单。至于具体点位,这里无法预测,只能说临盘决定,因为对于交易来说务必追求稳健,入场机会只能等待小时图出现明显空头信号后方可入场。交易追求的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交易成本问题,务必把止损控制在最小范围之内。
  废话不多说,博客无法做出及时的临盘提示,而波段入场机会往往稍纵即逝,这也可能是年前最后一次波段布局机会。只能说实力摆在这,机会自己把握!!!信我,你就直接加入我们会员或者专家系统!!!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