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破冰点金:本周总结以及下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展望

黄金网特约 破冰点金

|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涨涨跌跌,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开朗!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高位震荡走势,周线收阴十字星,周一黄金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强,冲击前期缺口位置,也就是1345一线一线,黄金正式回补缺口,完美的像我们演示了有口必补的口诀,周二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日线以上吊阴线报收,周三二次冲击前期高点1344一线受阻,获利盘出逃,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周四盘整于前期盘整带一线,也就是1324一线,日线以十字星报收,周五黄金企稳小平台走强。再次像千四关口冲击,晚间获利盘再度出逃,黄金以上影线长的小阳线报收。
  下周展望:月线收探底阳线,企稳布林带中轨收阳,形成看涨的K线形态,同时指标支持看涨;周线顶部冲击布林带上轨受阻,周线收阴十字星,同时指标运行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短线偏向调整;日线再次高位震荡盘整,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黄金的上行动能在减弱,此时黄金的高位震荡,更偏向出多头获利出逃;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冲击上一个波段1324到1343的61.8%也就是1336一线受阻,黄金小趋势当中,运行一个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同时指标运行高位,偏向调整的概率大,综合月线,周线,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黄金下周偏向震荡调整的概率大,操作上保持不过1340做空黄金,看黄金的调整,下周下方关注1324和130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36和1345一线压力位,操作上保持震荡偏高空的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