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火狼论金:黄金遭大量买盘推动跨越重压位,美盘该如何选择?

黄金网特约 火狼论金

|
  这个周五注定了让许多人不能平静。原本毫无悬念的完美空头,结果却在欧盘一开始便遭受一波价值7亿美金的买盘直接性使得黄金短线拉升走上1335美元一线,并且一度跨越该位置,上冲到了1337.9美元一线,刷新了日内高点,涨幅接近0.7%。
  

  能走出如此之大的回升,无疑是美国政府方面的动荡导致美元遭受重压,从而使其黄金收益。由此一来,火狼午间布局的空单都走进其中,甚至是进入较早的空单被止损,而后自1337美元一线重新介入,这就有点浪费了这一波回升。其实这样的跨越走在亚欧盘之间,算是较大的行情了,故而白盘走了这么多,美盘上方空间也就会变小,因此我们手握空单继续持有。眼下的走势也在转化弱势,白盘的强势基本被消化的差不多,所以没空的抓紧空了。如果今晚没有走到预期范围,那么单子就持有至下周。
  美盘注意事件及数据:
  1、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参加主题为“有关经济的思考”的非正式讨论。
  2、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文/火狼论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