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石彦枫:下周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黄金网特约 石彦枫

|
  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操作建议
  技术方面看,黄金的任何进一步的上涨,都面临1261美元/盎司附近的直接阻力,在此之上,反弹势头可能会进一步延伸到在1268附近的200日均线。下行方面,1252/50美元/盎司现在似乎成为即时支持,如果跌破,可能会使黄金变得脆弱,继续测试1240的水平支撑。
  目前仍然关注1250争夺。在1250之上仍然坚定看涨1272,只有失守1250才有望形成弱势格局。而此前我们就一直提倡的是趋势交易,只有不断放大利润才能在市场中长久生存。在行情没有破位之前,唯有坚定持有单子,交易应该保持耐心,不必被小波小浪的震荡所吓到。
  总而言之从中线级别上讲,12月5日跳空缺口1280,以及38.2%黄金分割位置1276才会是更加重要的反转位置,突破1260-1261只能奠定继续向上的“反弹空间”,能够继续看到1267/1271/1276的上行空间,所以我要说的是,周五的收盘已经确定了黄金回调之势,那么周初我们大可以低多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