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曾辉:周评话题更“营养”,黄金看1250得失!

黄金网特约 曾辉

|
  周评的话题应该追求“营养价值”,以全盘的视野看待整个市场,这里指的是全球金融市场。美联储年底加息靴子已经落地,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区间调升25个基点,2017年的第3次加息,自2015年底启动的加息周期的第5次加息。另外,加上美国减税的双重因素影响,必然会对全球货币冲击巨大。当下全球央行的主流趋势是加息和缩表,各国央行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中国央行也如此。随着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的空间并不大,美国减税加上美元加息,国内资本继续外流,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贬值,意味着利空中国楼市股市。股市下跌物价上涨,也可以看出到处都在抽血,还有泡沫极大的中国楼市,如果中国被迫加息的话,本就放缓的经济将会雪上加霜。
  综上所述,2018年中国楼市以及整个经济,都意味着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将经历一个钱少、税重、房价趋稳,挣钱不易存钱不易,用钱挣钱更不易的时代。所以,我们需要改变一些思维惯性,将来钱可能变得很值钱,如何让自己手有资金升值,这是每个人都要思考的问题。再明确一点讲,未来应该投资什么,或者说未来资金的去向!就曾辉的个人观点而言,在国内投资美元有太多的局限性,那么首当其冲的还是黄金白银,中长线买入纸黄金纸白银,是笔者一直提倡的观点!笔者在2015年11月13日发表一篇文章《曾辉:个人见解,关于黄金白银的长线布局!》上周二明确给出建议70%仓位买入纸黄金纸白银,让我们用行动投资未来改变现在!
  回到行情分析的主题,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期待行情会有强劲的表现,虽然没有预期的那么美好,但是整体局势还是乐观的。行情还在笔者预期范围内,美联储公布加息金价上涨,真正的“卖预期卖事实”,可谓是利空出尽多头翻身!结合前两年的行情走势,同样都是年底加息的预期,同样都会提前消化利空影响,最终也同样是下探回升收尾。若循环这一运行规则,明年将延续良好态势,在接近年底前开始回吐相当一部分涨幅。笔者年底的观点是下探回升,前面1296与1295中线空单,到位1244获利超过100美金,兑现年底第一波高空计划,接下来重点中线多单布局。操作上,凌晨美联储“大事件”,我们通宵奋战在第一线,入场持有1245与1246多单,大资金客户账户同步展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