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黄金1240支撑有效,后半夜将延续涨势!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今天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1240支撑的重要性,晚间在1240一线企稳后,目前行情已经转强,小时图头肩底成立,预期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利好黄金的可能性非常大。
  至于原油方面,趋势依旧是看空不变,晚间强弱分水岭在58关口,在此之下运行仍然坚定持有空单不动摇!
  而对于交易来说,我们一直强调频繁交易绝不是取胜之道,唯有波段交易才能在市场中长久生存。既然是波段交易,那么也就不必在乎短线小波小浪的震荡,黄金1240多单持仓不动,原油58.4、57.55空单持仓等待进一步下跌!
  趋势交易无非考验的就是你持仓的耐心,既然认准一个方向,在没有破位之前,小波小浪的震荡不必太在乎。投资者要拿住单子,那就是尽量减少看盘时间,才能避免被主力迷惑。
  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行业,您需要过硬的技术分析团队!!!趋势交易可以加入我们会员获取及时才交易策略,本团队十余年的过硬分析团队,让您感受与众不同的轻松交易环境!!!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操作策略请注册黄金网账户后登录申请订阅金界传奇的财视黄金专家服务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28208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