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良点金:现价1245直接多!上看1250-60!

黄金网特约 张良点金

|
  提示:晚间现价1245直接多!1242空单1245已果断走人!
  日内极弱, 美盘突然转强!隔夜探底1236后,晚间触及1240止步向上发力!美盘有望先迎来一波上涨!现价1245直接反手多!短期上方看至1251,进一步在1260附近!
  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把握市场拐点,卡准市场波动脉搏!顺其势而变,观其形而动!
  现价1245反手多进场!短线先看涨!
  具体操作策略;
  现价1245反手多,止损1240 目标1251突破看1260!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